2012年1月27日 星期五

近來心得體會

近來的心得,當然是些廢話,但確實是我自己的領悟,突然想把他整理,於是產生了這一篇^^


1. 取捨
        這世上有很多想做想得到的事物,但不能一一擁有或去做,任何事情都有好壞的兩面,要學習用自己的角度去取捨去安排先後順序。
取捨

2. 一來一往
        不需要廉價自己的好意,也不要辜負他人的用心,做任何事對任何人都必須有往有來,如此也不會過於用自己的角度來看待他人,多餘的時間請好好充實自己吧。
一來一往


3. 規劃
        對未來要有方向,對夢想要持續追求,下定決心就要專心,說到要做到對自己負責,不要給自己找藉口。
規劃


4. 逐漸清晰
        只要自己認為是好的、是對的事情,就去做去慢慢累積,不要有多做無益的憂慮,當你要用到的時候,你會發現你已經準備好了,或只差把他整理好而已。
逐漸清晰

習慣了文字帶圖,所以用這幾個標題去聯想我要的圖片,上網輕鬆就能找到,完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