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 星期五

真心換絶情,聖誕禮物交換

這是公司歷來的活動之一,有參加過的通常得到『真心換絕情』的心得,想想也不難理解,畢竟大家買禮物時通常都是以自己喜歡的角度在挑選,最後換到的東西不適合自己,就會認為『真心換絕情』,所以禮物的好壞是見仁見智的。




參加活動,必須要先繳交300元左右價值的禮品,而我呢,再一次中午吃完飯的時候,跟同事在康氏美逛到了以下商品,覺得可以買來參加。
我選的禮物,有吃也可用
女孩子限定,還好最後女孩子抽走,也不討厭

最後呢,我抽到的禮物還不賴,酒瓶傘我還蠻喜歡,嘿嘿


這把我用不知道OK不OK...
這把好像比較適合女孩子...不懂那韓文是啥意思


當然啦,會說出禮物的好壞是見仁見智的,是我參加活動之前的想法,因為我從來沒有仔細端看過禮物有哪些XD,看了以下的絕情禮,我終於體會『真心換絕情』,也體驗這些人以小搏大的精神與勇氣,因為還有人抽到N3DS唷。

絕情禮,兩袋米....這肯定是想不出買什麼惡稿的
今年最絕情禮....




絕情禮還有保險套、嬰兒玩具、惡搞玩具等,就不一一用手機拍圖了,頗有趣。






題外話,今天有些人很用心的增加節日氣氛,收到禮物真的很開心,很用心真的感覺很棒
大家都好用心呀,讓這個聖誕節很有FU,謝謝

我還抽到飲料一杯呢,真的是很開心哈哈,1/6的機會,我幫同事抽也抽到拿二抽二

公司請下午茶,雞排一個...因為同事請假我是代理人,所以要吃兩個=.=,綠豆湯是同事送的飲料,健達出奇蛋是神秘人所送...是誰送的我還真不知道,因為很多人都有,所以只能抱著感恩的心了~



現在要練習一下拍照,所以拍一下跟同事一起買的禮物
A同事送的,木盒置物櫃+棉花糖

用不同的角度拍照,最後A同事抽到惡搞玩具,真心換絕情

B同事送的,海苔+木置抽屜,其實辦公桌放放雜物也是不錯用啦

不同角度拍,B同事最後換到一堆東西,有魔獸攸游卡、簽名T恤CD等


今年參加了公司的交換禮物活動,其實過程是非常有趣的,尤其是籤王抽到絕情禮狂暴的時候,或是抽到大獎低調的喜悅,看著大家用心的準備自己喜愛的禮物,然後又嘲笑的說著誰很白藍準備這什麼禮物,頓時也覺得年輕不少,感受到大家的活力,明年再參加吧^^



祝大家聖誕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