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韓劇【檢察官公主】觀後心得

        這部應該是我看完的第四部韓劇了,覺得還不錯看!只是該從哪裡開始寫心得呢?
登場人物給我的感覺? 嗯...韓劇的模式就感覺通常都是女主角很善良天真有骨氣,男主角又神又帥又多金,想看得人自己體會吧....好雞歪喔,要寫心得又很懶得寫=.=,只是不知道寫這個未來回頭在看時,還會有什麽共鳴而已...

        起初開始看得時後,因為一天看一集吧,每集結束以後都好想繼續看...每集的銜接點都很機車讓人想看下去,女主角觀點很奇特,是個只注重自己想法的小白,男主角也頗神秘,嗯災勒衝蝦,跟女主角的互動又很不錯,顯然女主角並不喜歡他,而他卻還是為女主角做很多事情,以及給予一些引導,覺得非常好看非常用心感到佩服,真得相當好看,女主角以前還是個胖子,那口憐的胖樣讓我對現在的他感到不可思議,而看完到最後的結論是兩個字,好累....可能林盃在某一個假日一次從第九集看到完的關係吧...沒有好好享受,不過好累也是因為女主角必須在短時間承受的這麼多變化(林盃因此更短時間跟著承受這樣的變化=.=厚...會入戲是很痛苦的,雖然是自己死白目),還有最後又是相愛又不能愛的戲碼讓我感到好累....不過去除這些,真的蠻喜歡女主角那勇於尋求答案,還有直接善良的個性,以及慢慢日久生情的感覺,演技真得很棒,嗯...結論就是這一句,我又打了一堆廢話XD

        怕以後自己回來看,劇情有些什麽都忘了XD,還是留個別人的心得連結

       
最後還是要放主題曲與一些不錯的劇照

真的難以相信這傢伙以前是個胖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