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

天皇喜宴加虎胖子家半日遊


        買了單眼的第一個週末12/24(六),是參加婚宴,想偷偷練習拍照展開了第一次的亂照,但不太會拍加上婚宴很暗,沒有閃光燈,所以沒有多拍,接下來還是看圖說故事吧。


板橋的天皇(已經吃了三遍)
男方主場在12/27彰化不太可能去,所以是參加女方的訂婚宴,不好意思亂拍(其實也拍不好)
右邊是新郎官是大學同學一起白藍四年的肉毛,左邊是B班的展彰胖(聊了很多明年9月日月潭見^^)
同桌的小孩子很可愛,是新郎新娘介紹人的小孩
吃沒多久就睡覺,果然是小胖子( ̄_ ̄)
沒想到吃到下午三點這麼晚,而毛則要回彰化所以沒多聊,這張請人拍沒設定好實在太暗失敗了,還沒有學後製而且不是存成RAW檔,所以就先不管它了XD
回程途中經過了板橋體育場,隨手拍一下
相較於婚宴裡,發覺室外跟室內拍照光線實在差很多,F11、且曝光短1/250吧、ISO200都不用太擔心拍不好






        下午則是來到了虎胖子家,本來打算一起出去拍照,只是沒想到下午快四點才回來,所以就決定在他家休息好了,於是順便請他幫我清潔鏡頭、順便教我了解閃光燈、順便看看他的D700、順便...吃了個晚餐...喝了飲料...拉了屎........順便順便( ̄_ ̄)

發覺我跟虎胖子都不適合認真帥氣的被拍,還是白藍的胖樣最適合我們了
因為感覺嘴唇厚才是真正的胖子,所以努力的擠呀擠,就這樣玩起來了,真是白藍...

        以上我們是真的很認真的在討論與測試閃光燈的用法,只是我一次吸收太多吸收不了就忘了...



        接下來吃飽喝足休息聊天之餘,虎放著交響樂來聽,其中一首是王國之心的音樂,實在覺得好聽,有一種雄心壯志蛋破的哀傷。

        因為很有印象是宇多田光的歌(光),於是就開始上網找影片或是找演唱會來看,由於習慣的想知道歌詞在唱什麼,就又開始找歌詞,都看完之後,也回顧了很多宇多田的歌,好聽^^我最喜歡濱崎步跟宇多田的歌了。

這時候虎胖子突然有了念頭展開了製作影片之旅,從下載轉檔到製作,當然是第一次兩個肉腳開始摸索
做了影片後發現歌詞翻得不盡如人意,花了很多時間在找歌詞實在也找不到對味的翻譯,自己改歌詞以後發現也改不出來...囧
就這樣過了5-6小時,這時突然軟體就這樣當機了,沒有存檔...已經超過12點,我就回家了
        沒想到我離開之後,虎胖子奮戰不懈熬夜最後還是做出影片來了,而且歌詞也找到比較能接受的,可以連結這裡聽聽^^...後來,我也試著作了影片XD

        因為之前看了韓國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紅薯夫婦),還蠻喜歡鄭容和(CNBlue),之後看了些韓劇也發現這首不錯的歌,加上網路上資源比較少,就把它弄出來了,當然也不知道有無版權問題會撐多久,管它的我開心就好。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