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 星期日

中和登山觀光步道

        2012/01/07(六)從早上8點起床就開始吃吃又躺躺的生活,直到下午2點看著外面沒有下雨地板是乾的,覺得應該要出外遊蕩一下,沒想到這搖身一晃,就來到了中和登山觀光步道,以下就看圖說故事吧。

故事就是從這裡開始,我只從國勝嶺走到國旗嶺差不多一公里...但在山上卻澇了快兩小時

一開始就看到都是樓梯肯定是捷徑,但是帥氣如我所以決定不走

很快得就看到一條叉路,今年的我決定來點變化要充滿冒險精神,所以選擇走左邊落葉較多人煙稀少的路線

看到沒有,其山路險峻讓我不得不佩服我的勇氣

噫!沒想到才走幾步就下山了,回家囉~可是我才走不到5分鐘....

人要勇於面對自己的錯,所以我又回到叉路走向另外一條路(該死的還是要走樓梯)
謎之音:原來剛不是因為冒險精神選左路而是懶得走樓梯?

路標!?做給路癡的人看的吧,我可是不用了!天才!

迎日石?在哪?不知道為何腦中浮現雞蛋的畫面?(以卵擊石)肚子開始餓了

原來在這裡

站在迎日石上拍不到什麼風景

這登山步道沒有路標還真容易就下山了...因為我剛又不小心走下山了,我要走往圓通市

一路上險峻崎嶇驚險萬分,好在我平時訓練有素

...............突然覺得肚子痛,但我已沒有退路..........

又是叉路!
(我這次選擇左邊,但一小時後我又從右邊回來.....
真是他奶奶的沒有路標很難走,要不是我方向感奇佳...唉)

不久後我到達了第一高峰,國旗嶺,看到沒有!標高172 .....公尺

唷,山上都會有扇子跟雨傘以備不時之需,真是非常貼心

哇,沒想到山上有松鼠

速度好快,實在很難捕捉

看得清楚他躲在裡面嗎




        可惡開始下雨了,此地不宜久留(此時虎胖子打電話跟我說,晚上到他家吃完東西一起去買電視櫃,但我在他說出【吃】這個關鍵字的瞬間,已經霍出我滿腔的義氣直接說沒問題,我準備下山了!)


        題外話,其實一路上看到很多運動器材與遊樂設施,但如果想要運動,不一定要游泳,偶而來登山似乎也不錯,我只走了一點點點的路程,今天總共花了三小時(很多都是方向感好不小心就走下山了=.=)如果天氣好出太陽,再來走走應該是不錯,下次我還會再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