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3日 星期一

基礎攝影學習

        這一篇文章主要是記錄之前看單眼相關的書籍,或許圖有點雜亂或過於複雜,但就別計較了,反正大概也只有我自己看XD,主要是以我自己的角度來記錄,所以我想大家不是很容易看懂,總之我先從基礎學習再往更專業的藝術邁進,現在只需要更多的經驗,不然拿著相機都會不好意思還拍個蛋蛋...學習單眼相機的動機很簡單,主要是想要記錄生活、製造回憶、培養美感、體驗不同角度或增加更多機會來看生活周遭,還有捕捉有故事性的意境自我陶醉,總之就是從中學習從中成長,興趣培養吧。

學攝影要先了解怎麼拍好的照片,雖然看完我還是拍不出好照片...

了解攝影的基礎觀念,原理的部份還是看書看圖比較快

了解單眼的基本配備,了解越多越明白錢井深,至少要了解才知道自己想要的取捨在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