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 星期二

電影【遺願清單】觀後心得

        這是一部把活在當下發揮到極致的片子,值得珍藏,很多發人省思充滿人生歷練的對話,也適合一個人沉澱靜下心來看,或許不同時間點,會有不同省思,我的好友們,有興趣可以觀看這部好片(不會都看過了吧...=.=)

線上看...但可能播放不太順,還是收藏DVD吧

carter傳統保守背負一家甜蜜負擔,為家人而活的驕傲,但充滿遺憾

edward努力賺錢享受人生,不拘小節勇於嘗試跟行動,家庭破碎

兩人形成對比果然人無完人,我覺得我比較像carter但也該學習edward的優點

第一個哭點,我覺得得知生命的長度實在是很難以接受的事實

第二個感動的點,受到誘惑的carter因為愛家人而自豪 

第三個感動的點,對edward的同情,有錢卻很孤單

第四個感動的點,家裡有個思念在

說實在的後面是幾乎感動到結束呀

能彼此笑到流淚的好朋友,我深深明白

我的好友,謝謝你們珍惜我們之間的友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