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

韓綜【我結-紅薯夫婦】觀後心得

        一開始知道這是大明星以結婚為假想的節目時,覺得很特別,想說被大家檢視的相處,應該都是美好的一面,還有最後節目終究會結束,一定會更珍惜更善待彼此,應該會很好看,抱著可以學習的態度,感受一下這種節目的精神。

        仔細看了一半以後,發覺真他奶奶的好看,抱著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外加美好的事物多些人引起共鳴肯定是好的心情下,介紹了一些好朋友看,訊息發出去之後...您的訊息無人回應,他奶奶的...至今也快半年了,不過也沒關係,只是希望好的事物能感染其他人的心情下作分享而已。

        目前為止看了兩三遍,紅薯夫婦是部很純真又內斂的愛情生活,真的感受到彼此很多用心,感覺人真的是有單純的可愛就夠了,作什麼事情,都要認真努力用心的去作,搭配著CNBlue音樂聽我相信大家都會喜歡的,以下就放幾首歌還有歌詞,讓大家感受一下也順便看一下部份的內容吧,歌名下的字句是隨便亂寫的,主要是一點想法而已XD
C.N.Blue-Sweet Holiday
人都會設定一些條件,所以會愛上一個人是幸福的,了解對方需要時間、機會與勇氣

C.N.Blue-Love Light&SNSD-Kissing You
愛情發光能夠相知相惜,請好好用心、珍惜、負責

C.N.Blue-Imagine
喜歡的過程會有很多想像,同時也需要安全感,強烈希望感受到對方的氣息

C.N.Blue-I don't know why
對方的關注,對方的鼓勵,只要一點點都能變得更堅強

鄭容和-為了第一次戀愛的戀人們(平語歌)
一起用心做出屬於彼此的東西,有種難以言喻的幸福

C.N.Blue-Y.Why
自己用心做的事情,即使毫不起眼或方向錯誤,但如果對方能懂就真的很感動了

C.N.Blue-One Time
了解了CNBlue,相信多少也會喜歡他們的,One time是容和還是獨立樂團時寫的歌詞

C.N.Blue-LOVE GIRL
這是自己附上歌詞的版本,是徐賢2011/11/19被訪問最喜歡的一首歌XD也是我很喜歡的

        如果你問我他們是否有真的在一起,我可以肯定的是我結播出的階段,他們是在一起的,所以看最後一集真他乃乃的難過,至於未來我覺得他們會在一起耶,或許十年後才知道吧,男女主角都是巨蟹A跟我一樣,希望藉由紅薯夫婦,讓我的朋友們對老婆情人們再次找回相愛的初衷,更加的甜蜜蜜ㄎㄎ

CNBLUE by 天下布胖 on Grooveshark
最後放上CNBlue的歌給大家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