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

日本夢起飛

        2/13週一突然收到學宜訊息詢問4月是否要一起去日本京都大阪玩,從一開始要我再找一個人,到我變成了後補看同團有無男單跟我同房,到如果只有單人房可選擇補差額或全額退訂金,到最後就算單人房也不用收我差價的確定可以去了,短短幾天,雖然我說沒關係你們先安排好自己最重要,但我就有感覺對方業務是一定會賺我這筆錢的。

        其實呢,帶家人老婆或女友去日本玩一直是我的夢想,我一直很想去日本體驗看看,去看看日本人的飲食起居生活步調、街道環境風景古蹟、小孩教育流行文化、湖景城池神社溫泉等等增廣見聞,現在機會來了,跟好朋友去當然也是very good,先去也沒有什麼不對吧,因為第一次去是讓自己體驗開開視野,才不會未來去的時候光體驗就來不及了,根本沒辦法好好享受,不過我覺得去五天好像有點太少了,一切這麼突然,非常謝謝美儀的安排我才有這個機會XD,這次是真的要花不少錢了,因為公司沒補助...日本我來啦...要準備好好的拍照了...怎辦,連夜景都想拍...還不會拍夜景呢...沒腳架沒快門線...虎胖子...嗯...你應該看到這篇文章了吧...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